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安徽多个5A景区因持续暴雨暂停运营

旅游首页 新华社 2016年07月04日 09:14 A-A+

原标题:

  受本轮强降雨影响,安徽省天柱山、九华山、三河古镇这三大5A级旅游景区已暂时停止运营。另一5A级旅游景区——黄山,也已暂停运营景区内天都峰景点。

  天柱山风景区近日发布公告称,受连日暴雨天气影响,天柱山风景区旅游公路出现多处塌方,旅游交通受阻,为确保游客及风景区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风景区自7月1日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运营时间视天气情况再予以告示。

  另一处风景名胜九华山,由于近日雨水较大,景区担心发生泥石流和山体塌方事件,也从7月2日18点起对盘山公路进行封闭。

  同是7月2日,三河古镇之内汛情较为严重。为确保广大游客及居民人身财产安全,三河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紧急预案,开始对景区实行关闭并疏散游客,景区内各小景点均停止运营。

  黄山风景区方面介绍,此次强降雨并未对黄山风景区带来太大影响,目前大景区正常开放,但天都峰因强降雨已经暂时关闭。7月2日,该景区入山人数超过1万人,与6月25日(上周六)入山8810人相比,人数有所上升。

  此外,受强降雨影响,千年古镇——安徽桐城孔城老街整街被淹,受损严重。(记者张紫赟)

(责编:叶欣、刘佳)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

相关阅读 游客 | 暴雨天气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