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主题推广活动在法兰克福举行

旅游首页 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 2016年07月04日 08:29 A-A+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法兰克福市中心最大的电影院举办“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主题推广活动。中国国家旅游局、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等16个省区市旅游部门和企业代表,以及德国当地旅游业界和民众近200名观众参加活动。中国旅游推广团通过专业PPT推介和播放《功夫熊猫3》影片相结合的形式, 向在场观众推介了陆上丝绸之路等中国旅游精品的最新情况。

  中国旅游推广团负责人致辞中表示,中德同为世界出境旅游大国,德国是中国在西欧最大的客源市场,去年两国人员往来规模近200万人次,两国旅游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丝绸之路是最受德国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之一,今天我们在德国举办“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主题推广活动,就是为了让德国旅游业界和民众对丝路旅游,特别是对旅游基础设施、接待服务以及新产品、新业态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中国旅游推广团以PPT形式对中国旅游业、72小时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以及包括“丝绸之路”在内的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等情况进行了整体推介,并邀请在场观众共同观看影片《功夫熊猫3》。

  此前,中德旅游业界于7月1日下午在法兰克福举行了丝绸之路旅游专题座谈会,会上,中德同行共同回顾了甘肃中德旅行商丝路对话情况,畅谈“敦煌行”丝路旅游体验,并围绕丝绸之路产品推广、区域合作、业务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愿在参加德国柏林展等重点旅游展会、联合组织路演、开展旅行商和代理商培训、投放宣传广告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旅行商的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增进德国旅游业界和普通民众对“美丽中国”的认知和了解,扩大德国旅华市场规模,实现中德旅游业界合作共赢。

  “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活动还将在英国伦敦举办。

相关阅读 丝绸之路 | 旅华市场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