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全球顶尖餐厅 泰国热风餐厅 20160706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6日 1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屋顶,一个一听就觉得美好的词。不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里,屋顶餐厅总是以浪漫、温馨的场景出现。地中海风格的热风餐厅,位于邻近的开阔露台,晚间有现场爵士乐表演,露台旁的高台上就是天空酒吧,圆形的吧台闪闪发光,巧妙地变换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和位置,酒吧平台延伸到空中。

《玩转地球》全球顶尖餐厅 泰国热风餐厅 20160706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屋顶,一个一听就觉得美好的词。不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里,屋顶餐厅总是以浪漫、温馨的场景出现。地中海风格的热风餐厅,位于邻近的开阔露台,晚间有现场爵士乐表演,露台旁的高台上就是天空酒吧,圆形的吧台闪闪发光,巧妙地变换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和位置,酒吧平台延伸到空中。(《玩转地球》 20160706 全球顶尖餐厅)
channelId 1 1 2 c9c7621403a63de1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