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内蒙古太仆寺旗首届文化产业节将于7月16日举办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7月07日 16:18 A-A+

原标题:

央视网讯  7月7日上午,2016首届“内蒙古太仆寺旗文化产业节”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首届“内蒙古太仆寺旗化产业节”将于7月16日举行。据介绍,本次文化产业节旨在保护和发展好太仆寺旗这片从未开发的土地,使之成为北京新的原生态夏都,成为中国美丽乡村的新样板,为2022年冬奥会做出特有的贡献。

新闻通气会现场

新闻通气会现场

据悉,此次“内蒙古太仆寺旗文化产业节”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爱在蓝天下”公益活动、太仆寺旗人民政府主持承办的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金融资本委员会“共同丝路国家文化产业园”PPP项目申报书递交仪式、太仆寺旗一七六庄园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户外实景“一七六”民族风情歌舞晚会三大部分组成。活动将通过与会人员对太仆寺旗独特地貌和生态景观的亲临感受,使国内外广大的游客发现太仆寺旗,为太仆寺旗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太仆寺旗简介:

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南端,东接河北沽源县、多伦县,南靠河北张北县,西界河北康保县、正蓝旗,北临正镶白旗。旗政府所在地宝昌镇,距张家口市 149公里,距北京350公里,距锡林浩特市260公里。太仆寺旗位于东经114°51′-115°49′、北纬41°35′-42°10′之间,是北京进入内蒙古的门户,起伏地貌资源丰富。太仆寺旗市农牧民族混合地区,丘陵、草原、农田、树林与村庄融为一体,形成了天然起伏的田园风光。

相关阅读 内蒙古 | 太仆寺旗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