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京郊避暑目的地:密云的清凉激爽的夏季之旅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7月08日 17:49 A-A+

原标题: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如果想在清凉避暑的同时又玩得激情与畅快,那么密云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提到密云,很多人会想到密云水库,但谁会想到密云水库的面积几乎占了密云全区面积的1/10,这么广阔的水面,对密云的小气候调节起到了很大作用,空气不像市区里那么干燥,夏天也自然会比市区里凉快很多。此外,树木的蒸腾作用也可以使周边的空气变得凉爽清洁,密云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3.9%,所以密云的平均气温比市区低2-3度也就不足为奇了。

  避暑赏花、清凉滑水,是夏季出游的首选。密云旅游委推出了4条夏季旅游线路,有花海木屋、精品民宿、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炎热的暑期享受清凉:染坊、酒肆、戏台、码头……徜徉在古北水镇,享受古镇内的慢时光,夜晚还可以在音乐喷泉边数星星;黑龙潭、桃源仙谷、雾灵山龙潭景区则潭瀑众多,是纳凉避暑的好选择;人间花海、玫瑰情园的花朵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绚烂绽放;雾灵西峰、清凉谷高山滑水让水浪带走酷暑,带来刺激与欢乐;山里寒舍、麦语云溪、北井小院、桃春山房、风林宿……一个个高端品牌民宿或轻奢或小资抑或带些禅意……总有一处吸引你驻足。

  密云的夏季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夏季的密云等着您来探访。

  2016 “亲山近水 自驾密云夏之旅”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寻访水镇享清凉

  古北水镇(有“北方乌镇”美誉的国际度假综合旅游目的地)——司马台长城(领略惊险奇特的巍峨风貌)——雾灵西峰(体验浪尖上的过山车,高山滑水的惊险刺激)——云岫谷(滑索、登山、观赏青山红石)——蟠龙山长城(登明代长城感悟雄伟山河、参与森林嘉年华的乐趣)——东极仙谷(寻找北京第一缕阳光);

  推荐住宿:司马台民俗村、古北口民俗村、北台乡居、柏岭泉、爱丘山居、把总府、遥桥峪民俗村;

  推荐美食:古北口满蒙特色二八席、密云三烧。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