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超胆侠·鸟人重生 20160720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20日 2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杰布是一名狂热的高空运动爱好者,命悬一线的快感让他爱上这项运动。杰布克里斯被称作世界上最勇敢的高空跳伞爱好者,同时他也是一名翼装飞行的高手,他小时候被确诊患有对抗恐惧症,这让他极度渴望冒险。如今他已经33岁,但他仍然没有忘记儿时的梦想,在杰布眼力,为了获得飞行带来的满足感,冒险十分值得,他还打算去瑞士,沿着马特洪峰作接近飞行。

《行者》超胆侠·鸟人重生 20160720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杰布是一名狂热的高空运动爱好者,命悬一线的快感让他爱上这项运动。杰布克里斯被称作世界上最勇敢的高空跳伞爱好者,同时他也是一名翼装飞行的高手,他小时候被确诊患有对抗恐惧症,这让他极度渴望冒险。如今他已经33岁,但他仍然没有忘记儿时的梦想,在杰布眼力,为了获得飞行带来的满足感,冒险十分值得,他还打算去瑞士,沿着马特洪峰作接近飞行。(《行者》 20160720 超胆侠·鸟人重生)
channelId 1 1 2 07ac9b840ecf3de1d490706a0a4e5c44


搜索更多 马特洪峰 高空跳伞 的新闻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