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天津开幕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7月25日 09:25 A-A+

原标题:

  央视网(7月22日)讯 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旅游局举行。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张树民、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等出席了会议。

7月22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旅游局举行。

7月22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旅游局举行。

  据悉,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9日-12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以“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为宗旨,在展示游轮游艇、通用飞机、房车露营等生活新方式和体育旅游户外用品、旅游商品的同时,提升中国旅游产业和天津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促进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各省区市旅游产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邮轮游艇及通用航空和房车展区、汽车露营地及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展区、旅行社和酒店产品交易展区六大主题板块。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发展研讨会、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成功举办七届,共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到130余万人次,展会交易额达150亿元,签约项目达1000多项。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