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半年增长50% 势头或持续至年底

旅游首页 中国侨网 2016年07月28日 10:12 A-A+

原标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向俄记者表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增长了50%,该势头可能将持续至年底。

  萨福诺夫表示:“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中国游客来俄旅游呈现积极态势。团体免签游客数量增长了50%多,这是截至2016年7月的数据。”

  他补充称:“我希望,年底前游客数量还将增长。在做估计时,保守永远好过乐观。我希望,年初以来的趋势能够持续。客流量可能至少还会按年初以来的比例增长。”

  同时,萨福诺夫指出,俄赴华客流有些下降。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7月初确定了由363家旅行社组成的清单,这些旅行社可以在免签的条件下与中国进行合作。俄方早在三月便列出了清单,现在清单在中国机构通过了审查程序,并转交到中国出入境管理局各海关站。清单中列出了俄罗斯39个地区的363家旅行社,其中134将首次与中国开展免签交流合作,同样首次被列入清单的还有来自克里米亚的旅游公司。

相关阅读 游客数量 | 旅行社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