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黑导游仍在德胜门揽客

旅游首页 京华时报 2016年08月02日 16:32 A-A+

原标题:

   昨天(1日),记者再次探访发现,德胜门附近仍有多名黑导游当街大肆揽客,忽悠游客乘坐他们的黑车。

  昨天上午10点半,德胜门附近公交车站,仍有多名黑导游在揽客。遇有游客下车,他们便蜂拥而上,待双方谈好价格后,黑导游便会带领游客离开,向附近停放的黑车走去。记者发现,在箭楼东侧公交站贴着的“877至长城的快车”公交站信息,已经被人撕掉,重新贴到了公交站牌背面底部。

  昨天,现场877路一名工作人员称,对于揽客的黑导游他们也没办法,只能劝游客尽量不要乘坐黑车。随后,记者来到877路入口处的警务工作室,屋里一名男子称,如再遇到黑导游揽客行为,建议立即报警。

  西城区综治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区里正在开会,部署整治黑导游的事。西城区旅游委行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及时汇总相关部门进行整治,为游客营造一个好的旅游环境。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