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际驾照认证”推热出境游

旅游首页 广州日报 全杰 闫璐 2016年08月04日 11:28 A-A+

原标题:

  随着出境游的蓬勃发展,国际驾照认证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尤其是OTA(在线旅游)旅企发力出境自驾游,并且与国际租车公司展开深度合作,中国出境游有望再次迎来发展高峰。业界预测,逾4亿活跃用户将共享境外租车红利,旅游、金融、保险、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将受惠。

  逾4亿活跃用户

  共享出境游红利

  作为一名自驾爱好者,李先生计划8月下旬跟朋友一起去美国自驾游。7月6日,当李先生在网上看到“9.9元就能免邮获得价值599元的国际驾照认证件”活动时,用不到5分钟完成信息填写和购买,第二天就收到了租租车寄来的国际驾照认证件。

  像李先生这样,只花几元钱就能享受出境游红利的活跃用户,就有4亿多。据业内专家介绍,国际驾照认证件和中国驾照公证件只是办理渠道、手续、费用存在差异,二者的使用效力相同,都被全球各大租车公司、保险公司、当地法律认可。

  扫除出境自驾的“拦路虎”,降低中国人出境游的门槛,是OTA旅企与租车公司合作的主要发力点。据了解,根据阿里旅行与租租车已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境外租车作为切入点,共同开展出境自驾游产品开发及市场教育合作,并联合推出“国际驾照认证件普及优惠专场”,作为市场教育战略性产品回馈给亿万阿里用户。

  国际驾照认证件

  成“跨界明星”

  跟驾照公证件、翻译件相比,国际驾照认证件有效期长达3年,能在不同租车公司不限次数使用,直接解决了普通翻译件版本繁多且不易携带,公证件费用高昂费时费力的弊端。不仅如此,国际驾照认证件也成为横跨多个行业的“明星产品”。旅游、金融、保险、互联网等行业巨头高度认可国际驾照认证件对中国出境游带来的示范推动作用,纷纷加入国际驾照认证件使用行列。

  作为出境自驾游必备的专属租车“神器”,国际驾照认证件引领行业解决了中国人的驾照难题。未来,阿里旅行还将联合租租车在“机+酒+车”以及“当地旅游产品+车”等打包产品方面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为中国出境游用户打造更完整、流畅、便捷的自驾游体验。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