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治理“一日游”疏堵结合 北京将设立专线旅游公交

旅游首页 北京青年报 2016年08月15日 09:14 A-A+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未来北京正规旅行社“一日游”将分层次设计服务产品。同时,旅游部门将考虑在德胜门、大北窑、公主坟设立专线旅游公交,将低端团纳入公共服务体系,由政府提供非营利性的公共服务。

  市旅游委主任宋宇透露,治理北京“一日游”市场重在疏堵结合。未来,北京将坚持扶持正规旅行社,打造旅游品牌,同时坚决打击非法“一日游”。下一步本市将全力打击低价回扣购物店和假店山寨店,切断非法“一日游”的获利渠道。同时,本市将拓宽对正规旅行社的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推送、在重点区域增加提示等途径,以政府诚信推广合法合规旅行社,并公布淡旺季参考价格,做到公开透明。

  今后,本市将大力推进低档团公交化。宋宇建议,未来北京正规旅行社“一日游”产品走中高端档次,分层次设计服务产品,丰富产品种类,从而适应不同游客群的需求。而低端团则针对低消费群体需求大力推进旅游公交化、公交铁路一体化,未来将考虑在德胜门、大北窑、公主坟设立专线旅游公交,将低端团纳入公共服务体系,由政府提供非营利性的公共服务。(记者 赵婷婷)

相关阅读 一日游 | 旅游品牌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