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广东17条线路入选精品乡村游线路

旅游首页 中国旅游报 2016年08月16日 14:54 A-A+

原标题:

  近日,农业部发布以“初夏到农村品美食”为主题的199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点线路,覆盖全国26个省(区、市),其中广东省17条精品线路入选。作为一种新型产业形态与消费业态,近年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运作模式不仅能够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还可以增加当地旅游收入。

  本次广东省入选的精品线路主要分布于粤西、粤北地区,且各具特色,17条线路与“初夏到农村品美食”这一主题紧密相连。如茂名鹿缘山庄颇具知名度的鹿肉、化州历史悠久的化橘红等,以美食休闲与农业观光为主题,促进当地休闲农业观光活动发展,推动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为城乡居民提供“农业+旅游”的特色精品线路。

  据悉,接下来,农业部将围绕11部委《关于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大力促进休闲农业发展的通知》要求,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工作力度,向社会宣传、推介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白羽)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