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于10月20日在桂林举办

旅游首页 南宁晚报 2016年08月17日 09:07 A-A+

原标题:

  15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桂林举办。本届旅游展展览规模23000平方米,展览内容包括旅游形象、旅游商品、旅游消费、旅游科技(智慧旅游电子信息技术)四大类。

  本届旅游展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经贸活动,并拟邀请柬埔寨出任主宾国,将举办旅游主管部门官员双边交流、开馆仪式、旅游专场推介、旅游企业座谈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首届东博会旅游展于2015年5月29日—31日在桂林成功举办。本届旅游展再次在桂林亮相,也是东博会在打造升级版、延伸展会价值链、拓展综合服务功能、打造“一主多专 巡展并行”展览新格局方面取得新成果的标志。

  据悉,旅游是中国与东盟11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本届东博会旅游展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搭建立足中国-东盟、面向全球的旅游展示、交流、交易权威平台,促进中国-东盟旅游互利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记者 黄颖 实习生 刘利婷)

相关阅读 东盟博览会 | 旅游展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