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进出疆旅游受热捧 南航将新开两条国际航线

旅游首页 新疆日报 2016年08月22日 09:33 A-A+

原标题:

  7月1日至8月15日,南航在疆共执行航班8509班次,承运旅客达129.79万人次,进出疆旅游航线受到热捧。9月古尔邦节、中秋节、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前后将再次出现出行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于9月22日、23日新开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两条国际航线。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南航乌鲁木齐进出港旅客量持续攀升,多次突破单日旅客量纪录。7月30日,南航乌鲁木齐进出港旅客2.6万人次,8月3日达到2.7万人次,8月12日突破2.8万人次,达到年内最高水平。

  随着新疆旅游的持续升温,南航在新疆的旅游航线表现抢眼,疆内方面仅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喀纳斯、那拉提、伊宁4条旅游线的日均旅客流量接近4500人次,同比增长33.97%,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旅游环线的平均客座率也超过85%;出疆航线中,乌鲁木齐—成都、伊宁—南京、库尔勒—北京等航线最为热门,客座率超过90%。此外,出境游也成为不少旅客的选择,乌鲁木齐至莫斯科、圣彼得堡、比什凯克等航线平均客座率超过80%。

  下半年南航除新增两条国际航线外,还将在乌鲁木齐至北京、广州、成都、喀什、阿拉木图等热门航线加大运力投放,完善航线网络,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并继续加强可行性分析,逐步推进新开中东欧申根国航线,助力新疆旅游业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服务保障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空地服务、货邮保障等一线岗位增加服务力量,开展值机岗位技能竞赛实操考核,并细化中转休息、住宿和国际快速过站流程,在航班高峰期展开自助值机、行李托运等志愿服务,帮助旅客顺利出行;持续推进航班正常性管理,重点加强枢纽中转服务支持、外站运行保障支持和航延处置系统联动支持,实现旺季中转成行率不低于98.5%。

相关阅读 新疆 | 航线网络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