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上海迪士尼9月起启用平日票 工作日比周末便宜129元

旅游首页 都市快报 2016年08月25日 09:16 A-A+

原标题:

  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前公布,因暑期旅游旺季接近尾声,乐园客流减少,票价将从9月开始由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具体来说,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调整为280元。

  上海迪士尼9月起启用平日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16日开园,6月16日至30日为开幕期,节假日、周末及暑假为高峰日,使用499元高峰日票价。9月1日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启用平日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标准票价为370元。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已有两个月,浙江省中旅迪士尼门票销售相关工作人员说,9月开始进入淡季,一般持续到“十一”前,国庆长假过后到春节前又会进入较长的传统旅游淡季。“但今年9月初杭州人还有一个额外的长假,到时候游上海迪士尼的性价比比较高,可能还有不少促销活动。”

  从目前乐园项目的排队情况看,迪士尼的热度有所缓和。以昨日上午的排队时间为例,热门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的排队时间为90分钟,创极速光轮的排队时间为50分钟,此前这两个项目的平均排队时间达到1小时50分钟,不过,暑期的热门项目,雷鸣山漂流的排队时间仍然要180分钟。

  为了吸引即将结束暑假的孩子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推出了限时优惠:2016年8月22日至9月9日,背包、文具、午餐盒、水壶/水杯四大类迪士尼主题商品8折;在乐园任意商店购物单笔消费达200元,凭收银条在乐园任意商店用50元换购指定迪士尼背包一个;在乐园任意快餐厅购买两份套餐,就能得到一份免费儿童套餐。

  国内多数景区执行淡旺季价格

  包括故宫、布达拉宫、九寨沟等著名景区(点)在内的国内大多数景区都会在淡旺季执行不同的门票价格。一般来说,淡季执行低价票从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旺季执行原价票从4月至10月。

  以去年为例,从11月份开始,全国陆续有200多家5A、4A等知名景区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价格较旺季便宜过半,最高降六成。如九寨沟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至80元,降幅达64%;新疆喀纳斯门票价格由185元调至90元,降幅达51%;西藏纳木错、布达拉宫门票价格,分别由120元降至60元、200元降至100元,降幅达50%,故宫淡季门票价格为40元,比旺季低20元;八达岭长城淡季门票仅比旺季门票便宜5元。

相关阅读 上海迪士尼 | 旺季门票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