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开园 猛兽区暂停自驾车游

旅游首页 广州日报 2016年08月26日 11:12 A-A+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记者25日从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获悉,该园于25日重新营业,园区各项服务设施运转正常,但对猛兽区暂停自驾车游览,乘客将乘坐园区免费游览车游览该区,同时暂时关闭东北虎园。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新闻发言人表示,针对调查组对园区安全管理提出的要求,园方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落实,暂时关闭东北虎园,暂停猛兽区的自驾车游览,并借鉴国内外同行业经验,对园区进行改造,提升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台账,加强对员工安全意识和规范培训,提高管理水平。

  “我们将加大安全宣导力度,与游客共同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履行各项安全管理责任义务,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愉快的游览环境。”这位新闻发言人说。

  此外,园方还将继续协助做好逝者和伤者的善后工作,依法尽快达成协议。据了解,该园猛兽区在改造完成后,还将重启自驾车游览方式。目前,其他区域的游览方式不变。

  7月23日15时许,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东北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引发社会关注。8月24日,“7·23”东北虎致游客伤亡事故调查组发布调查报告,认定此次事件是由于游客未遵守园方规定擅自下车致其被老虎攻击伤亡,不属于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记者魏梦佳)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