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自贡“死海”今年10月迎宾

旅游首页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6年08月31日 14:33 A-A+

原标题:

  8月30日,记者从自贡市外事侨务和旅游局获悉,今年10月,世界井盐文明旅游目的地,中国盐泉养生休闲度假区——燊海森林·海汤神泉,将正式与中外游客见面。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打造,投资达70亿元。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今年10月开业。古罗马风格的多层建筑,集聚盐浴、漂流的室内温泉区,以及室外死海漂浮浴,将让游客充分体验到海汤神泉的独特魅力。

  此外,海汤神泉作为一个有深厚井盐文化底蕴的旅游项目,除了能泡盐泉、购盐产品、体验时尚电玩外等,游客还能品尝到自贡有名的盐帮美食。而今后,在燊海森林还将举办以自贡盐文化为主题的光影艺术节,借助海汤神泉的“磁石效应”,彰显自贡“盐、龙、灯、食”四大城市名片的独特魅力。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