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波兰在中国四座城市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旅游首页 人民网 2016年09月07日 09:38 A-A+

原标题:

  为了提高在华申请波兰签证程序的速度和效率,波兰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城市设立了签证申请中心。签证申请中心已于9月1日起开始正式接受中国公民以及合法在华居留第三国公民的申根签证和波兰国别签证的申请。

  签证申请中心代理波兰使领机构接受申请表及附加资料,接收相关的费用。此后,所有的申请资料会分别转到波兰驻华大使馆(北京)、波兰驻沪总领事馆、波兰驻穗总领事馆或波兰驻蓉总领事馆进行审核并签发签证。最后,申请者从签证申请中心领取其护照或委托快递公司送达。

  未来,波方还计划随着签证申请数量的增加,增设更多分布在中国其它城市的签证申请中心,以进一步适应申请者的需求。

  波兰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至6月,中国赴波兰游客数量持续快速增长,从去年同期的26245人,增为35020人,涨幅33.43%;间夜数从49489涨至61317,增加23.90%。而飞往波兰的直航航班,除了波兰航空公司北京-华沙直航外,9月2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将开通北京-华沙直航,使公众赴波兰旅游更加便捷。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增速十分满意,这说明波兰作为充满魅力的目的地已被更多中国游客所了解。这也与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在华的推广策略有关。2016年我们致力于与国内主要的出境游组团社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华远,凯撒,众信,竹园等,以提升波兰的认知度,增强波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杨·瓦乌日尼亚克说:“相信随着波兰签证中心成立和更多直航航线的推出,2016年下半年赴波兰旅游将出现更强劲增长。来波兰,从未如此简单。”

  而国内主要出境游供应商也对开发新兴的波兰市场反馈积极,且极具信心。“波兰签证中心的成立及分布逐步扩大将再度引起广大游客及旅游同业关注,即将开航的国航北京-华沙直飞航线更是振奋人心,其运力增加会赋予游客更多便利与选择。华远国旅迫不及待已制定组织今年国庆十一后至明年3月以波兰为亮点的东欧暖冬系列产品、同比过去赴波兰增长预计不低于30%”,华远副总裁王卿耀对赴波兰旅游表示乐观。

  凯撒旅游已经与波兰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陆续推出多地联程的国内直飞华沙团组、波兰一地私家小团组、以波兰为重点的不同主题的东欧团组等等。

相关阅读 波兰 | 签证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