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节接档中秋节 部分热门火车票售空

旅游首页 北京青年报 2016年09月19日 09:42 A-A+

原标题:

  昨天,迎来中秋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而不到两周后就将迎来国庆七天长假。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庆出游的火车票销售相当火热,热门方向车票所剩无几。

  昨天,北青报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后发现,市民国庆节出游热情火爆。放假前一天9月30日,北京去往广州、合肥、济南、太原、郑州等热门地区方向的动车车票均已显示无票,北京去往广州的六趟动卧列车车票也已经全部售空。目前,公交化运营的去往上海、天津的列车车票充裕。10月1日放假当天,这些热门方向的列车车票也是所剩无几。

  北青报记者发现,G20峰会过后,人们对杭州的出游热情大增,9月30日、10月1日北京去往杭州的有座车票销售一空,10月2日下午2点以前的车票也已经售罄,和其他线路相比,今年国庆节的杭州格外受欢迎。北京铁路局表示,根据车票销售情况,北京铁路局还将在国庆节期间适时加开多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庆假日运输期间,北京西站将增开旅客列车5对,分别为北京西—涞源4491/2次;北京西—邯郸K5211/2次;北京西—磁县4495/6次;北京西—临汾(河津)K4097/8次;北京北—赤峰K4769/70次。

  另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为期4天的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中,北京四大火车站发送旅客163.41万人,与6月份端午小长假北京四大火车站发送旅客182万人相比,人们的出游热情略减。不少市民表示在为国庆节出游作准备。(记者 王薇)

相关阅读 火车票 | 出游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