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以色列为中文导游考证提供补助

旅游首页 光明日报 2016年09月22日 10:01 A-A+

原标题:

  据以色列旅游部消息,该部日前决定,从下一学年开始,对参加该部开设的导游资格证培训课程的东亚研究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每人提供1.5万谢克尔(约4000美元)的补助。

  近年来,由于来自中国的游客持续增长,以色列国内缺乏足够的中文导游,以旅游部一直在设法增加适合接待中国团组的导游数量。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以色列入境游中增长最快的游客来源国。今年八月份,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59%,与2014年同期比,增幅达108%。

  据悉,目前以色列共有9000名持证导游,其中5000名是仍在带团的活跃导游。旅游部的导游资格证培训课程要求极高,前后持续两年的时间,包括500多个课堂学时和83天实地考察,平均通过率为75%,所获资格证还须每两年更新一次。在旅游部每年对入境游客进行的调查中,导游获得的满意度最高。(记者 王水平)

相关阅读 以色列 | 中文导游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