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景区联盟成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23日 10:28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9月22日,由盈科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景区联盟成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在成立大会上做了主旨演讲。他表示,当前我国旅游业不断发展,截止到2016年3月,中国景区数量已达到28000多家。景区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多数景区呈现出同质化、多样化的态势,部分景区可替代性太强,旅游景区的经营模式也正在发生转型,传统的“门票经济”已不符合市场需求。只有走综合性发展道路,通过文化创意和配套的商业服务体系获得综合收益,发展“全域旅游”才是当下旅游景区的发展新思路,“互联网+旅游景区”发展将引领景区新一轮革命。

梅向荣发表“中国景区联盟——‘盈科+’助力旅游产业腾飞”的演讲主题

梅向荣发表“中国景区联盟——‘盈科+’助力旅游产业腾飞”的演讲主题

  梅向荣认为,中国景区联盟的优势在于对全国景区推广“电视+网络直播” 品牌真人秀的全新模式;建立中国最大的景区门票直销平台,解决门票销售和引流两大难题;为景区提供营销推广综合服务,一站式解决经营管理的难题;为景区提供资金支持和全产业链的服务支持。

  成立大会上,中兴旅游研究院执行院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主席孙文分析了智慧景区在全域旅游下的环境下的建设和投资;联想集团副总裁白欲立分析了如何用AR技术打造旅游全新体验;斑马传媒执行官杨航分析了泛娱乐与旅游景区的相结合的新模式。

     据了解,当日现场签约的景区达100余家,众多跨界企业的加入促使了中国景区联盟资源的规模集成和多元化,也让联盟成员之间的资源交互融合,实现多方共赢。

  

相关阅读 景区门票 | 旅游景区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