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29日 10:3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9月27日晚,为纪念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诞辰2567年,2016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曲阜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致辞并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远方出席,副省长季缃绮主持。

       孙守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本届孔子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诞生在这里的儒家经典学说既是中华民族的珍贵文化遗产,也是人类文明史上的宝贵精神财富,对当今世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届孔子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丙申年祭孔大典、“孔子的世界”国际学术高峰论坛等活动。

相关阅读 2016 |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