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旅游局检查北京市“十一”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29日 21:1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响)9月29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带队赴北京市密云区检查了“十一”国庆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密云区区长潘临珠等陪同检查。李世宏副局长强调,各级旅游部门要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李世宏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密云区古北口民俗村(古北口文化文物景区)、古北水镇等旅游景区和旅游咨询中心,检查了民宿经营户及景区安全监控指挥中心、消防设施、安检系统、游船码头、游览车辆、安全提示标识等,实地考察了景区内游客游览线路、游客密集区,了解了景区游客容量控制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检查后,李世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密云区国庆假日旅游安全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说,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国庆假日将至,希望各级旅游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对容易发生游客群死群伤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风险分析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国家旅游局 | 北京市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