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节登山游湖泡温泉 16家“国字头”度假区玩得尽兴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30日 20:49 A-A+

原标题:

湖北省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

 湖北省十堰市,航拍湖北丹江口沧浪海南水北调中线源头

湖北十堰市,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太极湖游艇。 

湖北十堰市,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游客在善水街游玩 

武当太极湖在湖北省西北部的武当山北麓脚下,依托世界遗产中国道教圣地武当山和亚洲最大的人工湖丹江口水库,在蓄水后的丹江口水库筑坝形成一片湖面。太极湖依山傍水,彰显休闲、养生、环保、传承武当文化的建设理念;景区与G316国道紧紧相连,交通十分便捷;景区的自然景观与旅游建设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呈现一幅“水上桂林”画卷。区内重点打造太极湖水上游、太极养生谷和新遗产公园等项目。

湖南省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

湖南灰场温泉 

 灰汤温泉

灰汤温泉位于湖南省宁乡县南部灰汤镇,气候宜人,是中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灰汤温泉资源得天独厚,具有极为广阔的开发前景,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至今,先后建成了多座温泉山庄和度假村酒店,其中“湘电灰汤温泉山庄”始建于1988年,占地300余亩,集温泉养生、运动休闲、会议培训、健康体检于一体。依山构筑,风光秀美,景色十分宜人,被誉为“新潇湘八景”。

重庆市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重庆仙女山,《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地

 《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演出正式公演。这场演出是张艺谋在全国的第七个印象系列,地点在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桃园大峡谷。

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武隆县中北部,处于乌江北岸是武隆县“一江两翼”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经济增长点,是集休闲、度假、运动、康疗、会展、娱乐、餐饮、购物等多样化项目于一体的国家旅游度假区。区内森林覆盖率高,境内植被保护好,空气清新,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著名景观。

四川省邛海旅游度假区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邛海风光

 螺髻山仙草湖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邛海泸山风光

邛海旅游度假区位于凉山州西昌市内,以邛海—泸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邛海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为依托,高原湖泊湿地和彝族民俗为主题特色,集滨湖度假、山地度假、湿地度假、森林度假、民俗度假为一体。邛海泸山旅游度假区推动山湖互动和景城融合,建成中国首选的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山地度假旅游目的地。

相关阅读 国庆节 | 登山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