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节登山游湖泡温泉 16家“国字头”度假区玩得尽兴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30日 20:49 A-A+

原标题:

河南省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

      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的尧山(又名石人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河南尧山风景区 

尧山福泉,座落于河南省尧山大佛风景区内,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温泉养生、特色餐饮、康体保健于一体的“佛禅”主题文化养生汤泉。温泉周边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拥有风格独特的自助餐厅、斋餐厅、露天休闲吧等餐饮项目;汇聚富养生特色的温泉汤池80余种;拥有静音休息室、影音休息室、健身中心吧等舒缓身心、净化心灵的康体保健项目。

浙江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浙江湖州,月亮酒店,全称是“中国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位于似海非海的太湖南岸,是中国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

 2015年6月13日,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灯光秀。

浙江湖州长兴太湖边,田野里大片的稻子,已经成熟变黄,从高空俯瞰河道纵横的小村庄,点线面清晰,自然形成片片的色彩映入眼帘。 

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州市区北部、太湖南岸,是湖州滨湖大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滨湖新区,集旅游、购物、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景区内有自然景观黄金湖岸、弁山、黄龙洞;人文景观法华寺、长田漾湿地公园、渔人码头、古木艺术馆、邱城遗址、月亮广场、“发现岛”主题乐园;休闲景点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和太湖温泉水世界。

浙江省东钱湖旅游度假区

 浙江宁波,夜幕下的东钱湖安静而美丽

 浙江宁波,云层在平静的东钱湖水面上形成美丽的倒影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区内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众多具有较高历史及艺术价值的文化历史遗存,其中国家级重点文保单位南宋墓道石刻群、庙沟后石牌坊,以及著名景点天童寺、阿育王寺;自然资源也很丰富,植被种类三百多,山地森林覆盖率92.4%。生态环境优美,湖面开阔,岸线曲折,四周群山环抱,森林苍郁。

浙江省湘湖旅游度假区

 杭州,萧山湘湖的夕阳成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美的让人陶醉。

在杭州萧山湘湖拍摄的美景 

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城西,隔钱塘江与西湖风景名胜区相对,与西湖、钱塘江构成杭州旅游风景的金三角;度假区以历史文化湘湖、自然生态湘湖、休闲度假湘湖为基础,以杭州国际旅游城市为依托,建设成为长三角大型休闲旅游度假区。有湘堤卧波、湘浦观鱼、绿岛掬星、湖心云影、城山怀古、湖桥拾梦、越堤夕照、越楼品茗和少儿公园极地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等景点。

相关阅读 国庆节 | 登山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