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节登山游湖泡温泉 16家“国字头”度假区玩得尽兴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9月30日 20:49 A-A+

原标题:

江苏省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

 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镇的蒋介石温泉别墅大门

南京,汤山阳山碑材景区 

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是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更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是中国唯一获得欧洲、日本温泉水质国际双认证的温泉,有“千年圣汤,养生天堂”之美誉。主要景点有蒋介石汤山温泉别墅、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公园阳山碑材、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和汤山古溶洞。

江苏省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江苏省溧阳市戴埠镇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江苏省溧阳市戴埠镇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江苏省天目湖风景区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溧阳市区南部8公里,区内座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是融观光、旅游、度假、会议等活动为一体和具有“行、游、住、食、购、娱”一条龙服务的旅游度假区,主要景区有天目湖水园景区、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和天目湖御水温泉景区。周围现存许多历史文化遗址如伍员山、太白楼、报恩禅寺、唐代名刹龙兴寺旧址等。

江苏省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江苏阳澄湖

 苏州,夕阳下的阳澄湖风光

 苏州阳澄湖半岛上的苏州重元寺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为首批国家级级旅游度假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阳澄湖南岸,是苏州工业园区所重点打造的“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三大功能板块之一,区内处处散发着宜观宜赏、宜游宜玩的休闲度假氛围。主要景点有莲池湖公园、仙樱湖公园、云杉湖公园、草鞋山遗址、重元寺、樱花岛等。

相关阅读 国庆节 | 登山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