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各地民众长假出游 欢度国庆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10月01日 10:5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国庆假期来临,各地迎来旅游出行高峰。南京、沈阳、成都等地,游客纷纷前往景区游览观光,欢度国庆节。而铁路公路上的人群和拥堵依旧,有数据显示,2016十一旅游市场预计接待5.89亿人次,同比增长12%。

 2016年09月30日,国庆黄金周将至,北京天安门前人头攒动,前来游玩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6年9月30日,四川华蓥,市民身披夕阳在禄市镇六水沟村 “百万玫瑰.梦幻花海”生态农业观光园的花田中参观游玩,伴着花香欢度国庆。

 2016年9月30日,来自陕西省宁强县大安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金牛广场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风》迎国庆。

 2016年09月30日,江西省南昌市,国庆节前夕,南昌火车站候车室人山人海,迎来客流高峰。

 2016年10月01日,成都市天府广场大量游客手持国旗,欢天喜地的与国旗合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2016年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江苏省太仓市清晨遭遇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沈海高速江苏省太仓段由上海往江苏方向一侧车道车流拥堵,路上绵延数公里汽车密密麻麻如“火柴盒”。

 2016年10月01日,江苏省南京市,国庆节黄金周长假第一天,清晨就有很多游客来到中山陵景区游览观光。

 2016年09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热气球观光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沈阳卧龙湖畔举行,近百名沈阳市民参加。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