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五大连池风景区迎来“十一”旅游高峰

旅游首页 新华社 2016年10月06日 10:03 A-A+

原标题:

  新华社哈尔滨10月5日专电(记者王建)记者5日从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五大连池风景区近日迎来“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各大景点人气爆棚,停车场出现爆满,其中自驾游客占较大比重。

  在五大连池风景区观火山、品矿泉,感受格外浓烈的火山秋色。在北饮泉,喝一杯天然纯正的矿泉水,远望秋日中的湖光山色,感受五大连池的时光悠然,可以让假期变得悠闲、惬意。

  在新期火山观光区老黑山,秋天已经为山体披上了五彩盛装,高富氧离子含量的空气里弥漫着秋季树木特有的香气。当壮美的火山与绚丽的五花山色交融,便演绎出了最美的相遇。游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把五大连池浓墨重彩的季节记录成光影的永恒。

  今年“十一”黄金周,五大连池风景区主要客源来自东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西、江苏等地及黑龙江省主要城市。为方便游客,各景区临时增设了多个售票窗口,免费向游客发放旅游攻略和手绘地图,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到五大连池风景区的火山奇观。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