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世界邮政日暨中国邮政校园邮乐场活动正式启航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10月09日 18:2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0月9日,正值世界邮政日,中国邮政2016年的校园品牌推广活动"校园邮乐场"在北京邮电大学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花YOUNG年华·'邮'你同行"为主题,将在全国170所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邮政相关产品与服务融入手机互动小游戏,全方位展现邮政企业形象和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活动现场划分为入口区、邮务区、金融区、寄递区、邮政服务平台区、DIY区等6个区域,展示校园锦囊、迪士尼题材邮品、青年卡、DIY明信片等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丰富服务内容。

此次活动,中国邮政将其品牌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针对"95后"大学生群体社交化、娱乐化、移动互联网化的特性和学生的兴趣点,设计了灵活巧妙的活动主题,从而增加品牌形象的亲切感、推进中国邮政品牌的年轻化、提升年轻群体对品牌的好感度及多元化业务的认知度。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2015年的开学季品牌推广活动之后,第二次举行此类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中旬结束。

相关阅读 世界邮政日 | 中国邮政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