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古老长城联结中越 美丽中国出彩河内

旅游首页 国家旅游局 2016年10月12日 09:54 A-A+

原标题:

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刘晓惠主任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美丽-中国古老长城”的推介会上致辞

  9月28日,中国驻新加坡办事处在越南首都河内成功举行了“美丽中国-古老长城”旅游推介会。

  2016年伊始,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就积极谋划在越南宣传推广“美丽中国”旅游形象。 7、8月分别在越南两个最大城市河内和胡志明的繁华街区推出了“美丽中国”主题户外广告。另外,以四家越南较有影响力的信息网站为平台开展了目的地形象推广。此次越南推介会,以“古老长城旅游带”为主线向河内旅游业者重点推介了长城沿线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作为中国旅游标志性符号之一,长城一直是外国朋友到中国的必游之地,长城旅游带沿线丰富的自然风光、历史遗产和民俗文化也将吸引众多越南旅游者的目光。

  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刘晓惠在致辞中表示,越南是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人口超过9000万,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是中国重要的客源国,真诚希望双方旅游业界人士加强交流,增进往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国旅游业的交往与合作。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河内代表处总经理陈亦英介绍了南航飞往中国的航线情况以及对业界人士的优惠政策。

  参加推介会的越南旅游旅行商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无人不知的万里长城,但是将长城旅游带沿线景点打包进行推介的方式非常新颖,很值得进行旅游线路产品策划和包装,期待该产品尽快在越南市场上推出。

相关阅读 长城旅游 | 长城沿线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