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特色旅游线路亮相世界旅游经济论坛

旅游首页 北京晨报 2016年10月13日 10:42 A-A+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吴婷婷)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澳门举办。通过本次论坛,北京将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与会者推介丰厚而又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展现北京具有三千多年建城史,860多年建都史的璀璨历史文化。

  北京将作为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的主宾城市。其间,北京代表团将举办北京旅游专场推介会,旅游文化展馆有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在北京旅游专场推介会上,北京将重点展示世界文化遗产、中医养生旅游、游学旅游、会奖旅游、休闲旅游等北京特色旅游项目。

  市旅游委介绍,目前中医药健康旅游主要是从中医药文化体验旅游和中医国际医疗旅游两个方面展开,中医药文化体验游已经有13条线路可供选择,中医国际医疗旅游也已经推出了31个具备中药特色及治疗优势的国际医疗旅游项目。针对青少年,北京还专门推出了11条精品游学线路,线路中包含了北京知名学府、国家级博物馆以及举世闻名的长城等旅游文化资源,还安排了与北京青少年互动交流的活动。

  市旅游委介绍,2015年北京市旅游接待总人数2.73亿人次,旅游收入4607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7.5%。预计到2020年,北京市将实现游客接待量达3.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700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接近8%。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