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长假后机票大幅跳水

旅游首页 北京晨报 2016年10月13日 10:54 A-A+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随着“十一”长假的远去,机票、酒店价格开始大幅跳水。根据携程和去哪儿网的数据,部分航线降幅超过100%,部分热门城市还出现大量百元机票,堪比“白菜价”。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星级酒店价格也大幅下调,降幅超过三成。

  北京晨报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搜索到大量百元机票。如上海飞福州,最低109元;杭州飞厦门最低130元;北京飞太原,最低160元;海口飞长沙的机票更是低至90元。而在“十一”期间,这些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都上涨到8折以上,例如北京飞昆明,“十一”旺季单程票普遍为8折2000元左右,10月中下旬最低价为2折,价格仅为510元。

  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同样“跳水”,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东南亚节后机票价格直线下降,降幅约在五至七成。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