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明年过年早 春节机票提前热销

旅游首页 北京晚报 2016年10月13日 09:35 A-A+

原标题: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由于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较早,今年的“十一”刚过,春运机票就意外地进入热销期,比往年提早了一个月左右。

  携程机票专家表示,根据惯例,春运机票一般提前3个月进入热销期,但由于明年春节时间早,1月27日就是除夕,进入10月后,一些热门返乡航线的预订量已大幅上升,如北上广深飞往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哈尔滨等热门返乡航线,目前预订除夕前一两天的机票,价格已涨到8折上下,预计到年末,价格还将进一步大幅度上升,甚至可能出现一票难求。

  “春节期间有返乡或旅游规划的旅客现在可以提前订票了。”专家提醒,从10月30日起,中国民航将由夏秋航季转入冬春航季,部分航班起降时刻会发生变化,预订出行时间在10月30日以后机票的旅客,最好在出发前再核对一遍航班信息,以免时刻变动,耽误行程。

  此外,携程旅行网和去哪儿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部分航线降幅超过100%,选择当下至12月中旬出行,可以节省大笔机票开支。其中,国内热门旅游航线普遍回落至4折以下;国际航线也是一样,票价甚至低至“十一”期间价格的一半。(记者孟环)

相关阅读 机票 | 夏秋航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