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美丽中国乡村行 去大厂骑行撒欢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10月17日 15:27 A-A+

原标题:

央视网报道  害怕人多,害怕堵车,但是又想出去撒欢,如果你是一名骑士,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特别为你推荐廊坊的大厂,这个季节秋高气爽,去大厂骑行撒欢正当时。

威武屯骑行小镇——欣赏小镇独特美景,骑行乡村田园牧歌

威武屯骑行小镇位于大厂县陈府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距离城区1.2公里。小镇内建有万亩伊乡森林公园和19.5公里的骑行绿道,是骑游爱好者理想的骑行地点。

欣赏小镇独特美景,骑行乡村田园牧歌

欣赏小镇独特美景,骑行乡村田园牧歌

欣赏小镇独特美景,骑行乡村田园牧歌

     农村题材影视基地——再现久远乡村生活,珍藏儿时家乡记忆

“河北省农村题材影视剧生产基地”位于大厂县陈府镇威武屯村,以大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是河北省唯一的农村题材影视剧基地。该基地融入了北方农村地域风情元素,与当地民风、民俗相得益彰,内部道路、房屋、街道等主景,从70年代改革开放前延伸到科学发展现阶段,对农村社会经济发展变化实现现实版演绎,可同时承接多部农村题材影视剧拍摄。它融影视剧生产、文化旅游于一体,是外显现代城市生态风情,内聚质朴乡土气息的影视文化旅游区。

由赵德平编剧,谢晓睸导演的《进错门的女人》2013年在该基地拍摄完成的

由赵德平编剧,谢晓睸导演的《进错门的女人》2013年在该基地拍摄完成的

 

 

(文/图 闫晓林) 

相关阅读 美丽中国 | 乡村游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