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美丽中国乡村行 霸州怀旧之旅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10月17日 14:22 A-A+

原标题:

     李少春纪念馆

李派艺术传承长久远,珍贵史料展览育后人,生旦净丑唱念做打舞,鼓乐齐鸣国粹展新姿。

李少春纪念馆位于霸州市区益津中路李少春大剧院内,国家AAA级景区,是一个集“名人纪念、艺术研究、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

       著名京剧艺术大师李少春(1919—1975),河北霸州人,出身梨园世家,工武生、老生、文武老生,京剧李派艺术的创始人。代表作品《战太平》《打金砖》 《洗浮山》《野猪林》《响马传》《白毛女》《红灯记》《闹天宫》,展厅通过一大批珍贵的图片、音像资料和实物,展现了李少春一生的主要艺术成就和社会活动。

       古典小戏楼用桦梨木实木雕刻、沥粉贴金,拥有国内一流的音响和灯光设施,是戏曲研究、演出实践以及休闲娱乐的场所。

相关阅读 霸州 | 怀旧之旅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