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机票又迎打折季大幅“跳水” 将持续至12月中旬

旅游首页 北方网 2016年10月26日 09:20 A-A+

原标题:

  进入10月下旬,民航迎来传统的客流“淡季”,与之前的国庆黄金周相比,机票价格开始大幅“跳水”,卖出“白菜价”。“为了提升客座率,绝大多数航线机票都会推出特价机票,机票折扣也是非常给力,适合有假期的市民外出旅行。”天津航空负责人表示,天航将推出多个航班的优惠机票,让利旅客。

  国庆假期期间,各大航空公司机票难见8折以下的机票,最优惠的机票也是8折以上,甚至是9折或全价票。而进入10月下旬,机票基本跌至5折以下,很多机票都是在2-3折。

  “10月下旬至12月中旬这段时间,机票相对比较便宜,处于全年中的一个低位,从天津出发的各条航线,基本都会有较大的折扣。”据介绍,这段时间乘飞机出行的话,基本可以省一半甚至更多的出行费用。

  在民航淡季中,部分航空公司为吸引市民在“淡季”出行,还纷纷推出秒杀机票活动,秒杀价格比折扣价格还会更低一些。淡季期间,推秒杀机票,也是为了鼓励旅客出行,提升客舱的载客率。预计“白菜价”机票将持续至12月中旬,随着临近圣诞节和2017年元旦,机票价格将会明显上涨。(北方网编辑侯静)

相关阅读 机票价格 | 机票折扣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