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汴梁金秋菊香满城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10月28日 11:12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汴梁金秋,菊香满城。10月25日至26日,新媒体助力“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品牌创新开封峰会,在“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的发祥地开封市隆重举行。在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的指导下,这次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中国晚报协会主办、开封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高端峰会,借势新媒体,领跑新丝路,包括专家主题论坛、国际旅游分享会、“开封奇迹,菊韵传奇”媒体达人共赏宋韵菊香、开封旅游产品体验、开封礼物推出等一系列高端活动,以及开封市和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景典传媒公司、成都中科大旗公司战略合作意向的签署,都再次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曾经的丝绸之路东起点开封。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开封菊花节惊艳启幕

 

相关阅读 汴梁 | 金秋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