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新西兰地震灾区:首批被困中国游客已安全转移

旅游首页 南方日报 2016年11月15日 10:09 A-A+

原标题:

  通过多方努力,中国驻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总领馆14日上午调集两架直升机,前往发生强烈地震的新西兰小镇凯伊库拉,并在那里找到了21名被困的中国游客,目前第一批6名游客已被成功转移至克赖斯特彻奇,得到妥善安置。

  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发生7.5级地震,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民防部门在地震后发布海啸紧急预警。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工作人员14日中午调来一架直升机,与部分媒体记者一起赶往凯伊库拉,随后找到这批被困的中国游客,包括19名旅游团团客和两名散客。

  当地时间下午,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又调来一架直升机,用于被困游客的转运工作。由于直升机承载能力有限,需要分批转移游客。据了解,首批6名游客安全转移至克赖斯特彻奇后,食宿都得到妥善安置。按照领馆制定的救援计划,所有被困游客的转移工作预计今天之内可以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游客 | 克赖斯特彻奇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