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扬子江名城之旅 全域旅游时代下的全方位体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5日 22:41 A-A+

原标题:

仪征红山体育公园

第二站:扬州

扬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总体目标,将旅游业定位为扬州永久性基本产业,树立“城市即旅游”发展理念,确立“文化休闲·城市度假”发展定位。而这休闲的感觉从刚刚步入扬州县级市仪征就已经感受到,其中仪征红山体育公园给前来体验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体育休闲为主打项目呼应了时下旅游所倡导的“旅游+”产业融合趋势,而其中的体验设施采用“不走电”模式,也是一个极为突出的特色。

红山体育公园“秋千群”

随着旅游业及大众生活状态、心态的不断变化,从前的旅游观光已经逐步演变为旅游度假,百姓在工作之余更多是在寻求一个可以放松身心、悠闲自在的旅行状态,而紧随大众需求,扬州也在不断努力,逐步从传统单纯的门票经济转向服务经济。在众多变化中,有一点给到访的我们带来了不错的体验,你会发现一个叫做“寻美扬州”手机APP旅游服务软件,而当你入住酒店后,还会注意到一台可以在扬州内携带使用的智能手机,有了这台手机及其中的应用,你会发现在扬州旅游畅通无阻。据资料显示,今年1-10月份,扬州接待过夜游客549万人次,同比增长10.7%,相信这数字的上升,也印证了扬州旅游背后的不断努力。

扬州三把刀展示

围绕“扬州澡文化”打造的周边设施

扬州澡文化

相关阅读 江苏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