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扬子江名城之旅 全域旅游时代下的全方位体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5日 22:41 A-A+

原标题:

泰州早茶

第三站:泰州

到泰州,不品一品当地特色早茶,会有遗憾,所以这一程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品味当地早茶。一碗茶,配上几屉味道鲜美的包子,一顿完美的早餐,这是泰州留给我们最初的印象,这古月楼的美味每日都能吸引很多人前来品尝,热热闹闹的餐厅、勤劳的大厨和服务员,为每一位来访的客人带来了一天最美好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泰州美食,我们每一位到访的朋友还获得了一本介绍美食的绘本画册,这种融入了艺术门类的呈现方式十分新颖,给人带来了悦目的体验。

热闹的餐馆

在倡导旅游产业融合的当下,江苏旅游可以说很好地进行了实践和落实。离开南京的、扬州之后,泰州同样为我们呈现了独特的“旅游+”体验,除了传统的美食,位于泰州市稻河古街区东南侧的泰和堂国医馆,同时它也是始建于清朝咸丰年间的古名宅。据了解,2015年初,这里被改建为融中医诊疗、保健调理、养生旅游为一体的特色场所,为实现挖掘、呈现并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在国医堂中,除了治疗体验,还有大量图文资料介绍,此情此景可谓紧随时代、紧随大众旅游需求。而这些在旅游发展上投入的努力,也会不断为这座拥有21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添砖加瓦。

泰和堂国医馆

泰和堂国医馆

稻河古街区

相关阅读 江苏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