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扬子江名城之旅 全域旅游时代下的全方位体验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5日 22:41 A-A+

原标题:

苏州糕饼创意园

苏州糕饼创意园

苏州糕饼创意园

苏州糕饼创意园

第五站:苏州

如同叠石桥中国家纺博物馆,围绕市场挖掘内在文化,并富有创意地将他们呈现出来,是江苏众多品牌的做法,而这一行为不仅促进了品牌自身发展,也推动了旅游业的稳步向前,丰富了游客的个性体验。当我们来到苏州常熟时,先后参观了圣百合与隆力奇的江南糕饼创意园与隆力奇养生小镇,既有传统文化,又有现代科技,其中还包含了游客可以参与的创意体验,这些都体现了当地企业与旅游的有效融合。以隆力奇公司为例,他们是全国第一批工业旅游示范企业,是一个融合一产、二产、三产为一体的自发式、以健康、养生工业产品为主的全域旅游养生小镇。

隆力奇养生小镇

隆力奇养生小镇

隆力奇工厂

隆力奇工厂

苏州好行

苏州好行

来到一个城市旅游,便捷的交通十分重要,在苏州好行有效地规划和管理下,畅游苏州变得十分便捷,他们努力将旅游人群从旅游公交中分离出来,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使游客更好地体验“苏式旅游”。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苏州的旅游业一直在稳步发展,其围绕园林、古迹打造的文化体验项目多种多样,而像观前街、山塘街这样繁华热闹的地区早已是全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旅游必经地,同时,本土文化被越来越多地发掘出来,很多老祖宗留下来的文艺形式得以传承与传播。

山塘街

山塘街

山塘街

山塘街

昆曲演出

昆曲演出

相关阅读 江苏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