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50余个景区打折优惠

旅游首页 新华社 2016年11月30日 09:50 A-A+

原标题:

  新华社贵阳11月27日电(记者肖艳)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2月28日(春节黄金周除外)期间,贵州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包括黄果树、织金洞、梵净山等在内的55个景区都有不同程度打折优惠。

  据了解,此次整合黄果树、龙宫、梵净山、织金洞、万峰林、南江大峡谷等55家精品景区,将龙头景区、滑雪、温泉等旅游产品打包,推出不同折扣的优惠政策,还推出贵州景区电子地图攻略,让游客有更好体验。

  在优惠期间内,织金大峡谷景区、织金洞地质博物馆、赤水竹海景区、桫椤景区等均实行零票价政策,黄果树、织金洞、韭菜坪、万峰林等多个景区门票都是五折折扣,冬季热门的梅花山滑雪场、盘州滑雪场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相关阅读 织金洞 | 景区门票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