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海天盛筵”打造三亚旅游名片

旅游首页 来源: 央视网 2016年12月09日 11:1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8日下午16点,2016年第七届海天盛筵——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开幕式在鸿洲游艇会举行,海南省的各省市级领导及各部门代表皆出席了本届展会的开幕式。媒体、合作伙伴、展商以及主办方代表也共同出席,庆祝盛事开幕。鸿洲集团董事长、海天盛筵创始人王大富先生为在场来宾致欢迎词。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六年,海天盛筵展会累计参展品牌超400余家,累计参观人数超14万人次。海天盛筵带动了三亚市的会展产业、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和游艇产业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海南会展产业的响亮品牌,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与世界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多年来,海天盛筵通过投资促进、消费拉动、技术创新和就业带动四个主要方面给三亚市的整体经济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带动了三亚市的会展产业、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和游艇产业的快速发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三亚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鲍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一年一度的“海天盛筵”,作为高品质的旅游文化会展活动,在展现全新的生活艺术,提供高雅的文化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在向世人传播着三亚的美丽与魅力,进一步加快了三亚旅游文化的国际化步伐。“我们将用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工作,提供更加周到、更加细致的服务,加快旅游精品城市建设,为到访三亚的中外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度假体验。”

相关阅读 海南 | 三亚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