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旅游+美食 亮相广州国际美食节

业内动态 来源: 央视网 2016年12月09日 18:14 A-A+

原标题:

2016广州美食节落幕

2016广州美食节落幕

        近日,2016年广州国际美食节活动在广州落下帷幕,本届美食节为期10天,番禺区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的入场总人数达百万人次,10天消费总额超亿元,这次的美食节上,各地美食齐聚,让市民和游客大饱口福!进一步擦亮了“食在广州”的城市名片。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美食节增添了不少新意,富有创新性的在于,本届美食节同时引入了“互联网 + ”的概念,期间国内首个“互联网 + 导游”创业平台美丽行便是一大亮点。

        美丽行作为导游自由执业试点单位,近年来始终大力支持广州美食节的举办。今年美丽行携诸多导游界大咖阵容亮相,为国际美食节造势助威,在中森食博汇会场启动的美丽行全球导游服务网格孵化器,更是吸引了众多同行的热情参与。

        作为广州的城市名片,广州国际美食节也成为了广州一年一度的旅游与饮食盛事,吸引了大量海内外专业人士和广大市民的参与,对于弘扬广州的饮食文化、促进广州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对整体社会经济都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旅游 | 美食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