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业内动态 来源: 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7:07 A-A+

原标题: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0日晚,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赤水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利用各自优势,建立红色生态旅游一体化项目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开发以“红色旅游”为核心的红色生态旅游线路产品,共同推动红色生态旅游一体化项目进程,不断扩大项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红色生态旅游一体化合作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遵义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表示,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深化政企合作、共谋互惠发展的具体体现,更是中信集团“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在“红色圣地·醉美遵义”的重要成果。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引入旅游新业态,在组团、线路规划、宣传营销等方面对遵义旅游进行强势推广,为遵义旅游产业注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依托旗下的旅行社合作平台、营销平台和旅游电商平台为遵义旅游事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从遵义市红色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入手,全面开发遵义市红色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以红色旅游和生态休闲旅游为特色的遵义旅游产业。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钱世容向与会嘉宾转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祖彬的诚挚欢迎和问候,并详细介绍了遵义旅游资源的特点、遵义旅游发展概况以及遵义交旅投、红旅的情况等内容,她表示,近年来,遵义旅游在国家旅游局、省旅发委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向前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美誉度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很期待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能与中信旅游集团在旅游项目合作、旅游市场开拓、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出花朵、结出硕果,她也相信遵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资源禀赋,定能为中信集团公司实施的创新发展战略提供广阔的市场和空间。诚挚欢迎更多中信人以及中信的游客能来到“红色圣地·醉美遵义”,感受好山好水福地,品味好酒好茶遵义。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