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西昌生态建设促发展 长征精神薪火传

旅游首页 来源: 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7:2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丁小贺) 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全国最大彝族聚居区──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幅员面积2655平方公里,总人口75万,城镇人口41万,建成区面积37平方公里。西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全国少有的山、水、城高度相融的城市,是一个正在向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目标迈进、正快速崛起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据了解,西昌近年来高度重视生态旅游的发展,在城区淡水湖——邛海周边恢复建设了观鸟岛、梦里水乡、烟雨鹭洲、西波鹤影、梦寻花海、梦回田园等6期集游览观光、感悟文化、品味生活为一体的滨水湿地景观。邛海两万亩湿地成为全国最大城市湿地,被评为国家级湿地公园,邛海湿地因其独特魅力已成为西昌新名片,成为西昌市民最大的骄傲。

李俊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市委书记

李俊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市委书记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市委书记李俊指出,长征就是一部深入联系群众、发动群众、组织动员群众的教课书,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组织动员起来就会形成我们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关键基础、重要保障,带出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赢胜仗的钢铁队伍。革命建设时期如此,发展改革阶段更是如此。时刻牢记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的“彝海结盟”精神,让各级党员干部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定海神针”,共筑军民团结如一人的铜墙铁壁,仍然是现阶段民族地区发展进步的核心要义。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邛海国家湿地公园

相关阅读 红色 | 邛海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