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开展旅游购物专项优惠 明年游客赴俄购物可退税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9日 16:37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2016年12月15日,由俄罗斯联邦旅游署Visit Russia北京办公室主办,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承办的“中国游客赴俄购物之旅”推介会在京举行。

获得友好中国项目资质的TSUM百货大楼 

近年来,随着中俄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旅游越来越成为两国各界广泛关注的合作领域。中国公民到俄罗斯旅游的人数已连续三年超过一百万人次,稳居俄罗斯入境游客人数首位。2016年,来自俄罗斯TSUM百货大楼、列宁格勒商贸中心等购物商场的数据显示,赴俄旅游的中国消费者数量增加了5倍。

中国游客倾向于将旅行中60%的花销用在购物上。因此,近期俄罗斯针对中国游客开展了专项优惠活动及VIP购物服务,中国游客在TSUM百货大楼等商贸中心能够得到比欧洲更加优惠的价格。同时,许多商户还为中国游客制定了专属的服务方案,百货大楼的信息和指示牌也全部翻译成了中文;游客可以使用银联卡刷卡购物,支付宝等手机支付方式也将陆续开通。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获取活动及打折信息,TSUM百货大楼在微信、微博上都注册了公众号。

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第一副主席舒瓦洛夫的指示,2017年俄罗斯联邦财政部将在俄罗斯推行免税政策,游客在莫斯科、莫斯科州、索契、圣彼得堡等地购物可以获得退税。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Visit Russia北京办公室负责人亚历山大·福尔科强调说,对于此次俄罗斯在旅游购物方面做出的优惠利好,每个赴俄游客的购物平均花销有望增加20%,增值税退税也会对中国赴俄游客数量的增加产生积极影响。2017年中国赴俄游客的数量有望增加25%。

相关阅读 俄罗斯 | 旅游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