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躲避雾霾何须出远门 京郊密云享冰雪美食季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0日 14:4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这两天的雾霾天,让北京的中小学停课,小客车也实行单双号行驶。市民们要么躲在家里不出门,要么就飞到遥远南国避寒躲霾。其实,躲避雾霾何须跑那么远,就在京郊的密云县,那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水库鱼野生又美味,周末可以带着家人朋友远离城市污染和喧嚣,走近冰雪亲近自然。

北京云佛滑雪场于12月20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雪场联合北京渔街协会及北京溪翁庄民俗旅游合作社共同发起首届密云冰雪美食季。活动以"欢乐冰雪,亲情美食"为主题,全力打造京郊冰雪美食第一品牌。

2016-2017雪季,北京云佛滑雪场对雪场内部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雪道全面升级改造,新增5条魔毯,其中一条长达402m,为华北地区单条最长魔毯;滑雪装备全面升级,新增3000套品牌雪具、3500双日本进口雪鞋、1500套明星款滑雪服;独家研发智慧雪场管理系统,实现门票免费、全自助在线办理装备租赁,是北京首家无现金交易的雪场,为游客提供一站式自助服务;同时新增室内亲子乐园、餐厅及sunflower coffee咖啡厅,开启全新的滑雪度假模式。

冬季正是密云水库开鱼期,在渔街您可以吃到各种方式制作的鲜美水库鱼。另外,北京溪翁庄的八个民俗村都有自己的特色民俗美食,正所谓溪翁庄镇一村一品。现在,凡来云佛滑雪场滑雪的游客可免费领取溪翁庄美食折扣券一张,在乐享户外激情的同时,还能品尝当地特色的民俗饕餮。

相关阅读 雾霾 | 京郊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