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中国·节》之《冬至》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03:07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冬至,又称为“冬节”,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气,北半球会出现白昼时间最短、夜晚时间最长的一天。中国代表性的传统美食——饺子——在这个时候也最受欢迎,加拿大小伙子卢克在中国也感受了一次饺子带给人们的欢乐,看他凑热闹的样子,你是不是也很想一起加入呢?(《中国·节》之《冬至》)

《中国·节》之《冬至》 冬至,又称为“冬节”,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气,北半球会出现白昼时间最短、夜晚时间最长的一天。中国代表性的传统美食——饺子——在这个时候也最受欢迎,加拿大小伙子卢克在中国也感受了一次饺子带给人们的欢乐,看他凑热闹的样子,你是不是也很想一起加入呢?(《中国·节》之《冬至》)
channelId 1 1 2 3af20cf9151840608f4a29fad37e2790


搜索更多 中国节 卢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