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闽南庐山”——永春雪山生态旅游区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17:39 A-A+

原标题:

雪山晨韵

雪山晨韵

  央视网消息 永春雪山生态旅游区是福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福建省少儿频道拍摄基地,位于永春“群山之宗”雪山腹地,是泉州市母亲河晋江东溪的源头。距离泉三高速公路蓬壶出入口仅10公里,距离县城35公里,交通条件便利。旅游区面积19.3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800米,年平均气温19.3摄氏度,年平均相对湿度78%,属于中亚热带气候,终年气候凉爽,是休闲避暑的胜地。东溪大峡谷内山峰高耸、绝崖壁立,急瀑飞挂,奇石怪洞,是闽南地区最具特色的峡谷景观;雄踞于雪山之上海拔1366米的千年古刹雪山岩寺,始建于唐代,规模宏大,殿宇壮观,为佛家胜地;在山腰,“雪山风雅颂”避暑山庄坐落其间,是一处集商务会议、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避暑胜地。

2

  泉三高速公路蓬壶互通口下,右拐前行3.5公里,左拐往三明方向6公里至柴桥头,右拐过桥即进入雪山公路。

  旅游热线:0595-23979006 门票:30元

3

白云深处有人家

4

5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